自從BMW 893後,我必須要承認︰我好像喜歡平均律了。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怎麼會這樣!!!?????

 

我應該要很討厭巴洛克,很討厭巴哈的。

但我必須說,彈奏巴哈的作品很好玩。

即便如此,我自己的堅持,這個堅持如果放在音樂史的角度看來,根本是一件極為可笑的事情。

這個堅持就是,我一定只用鋼琴彈,因為我極度討厭大鍵琴(不論是Clavichord 或Harpsichord),我只要聽到那尖銳刺耳的聲音就覺得渾身不舒服。

但是在巴哈的年代,根本沒有鋼琴,只有大鍵琴,他的所有作品都為了大鍵琴而寫,哈哈,好笑吧。

 

這麼好笑的事情我禮拜四上鋼琴課一定要跟我老師說說,因為他是一個熱衷巴哈作品的人。我猜我應該是被他洗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