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位老師願意收我,沒想到他的職位在香港的大學是「導師」,是一所大學的中國文化中心的導師,雖然是博士,但卻不是助理教授。

這就卡關了,因為呢,照我們學校的標準,校外老師必須要是助理教授以上資格的,更不用說我還是找「國外的」,技術性難度又機加深了。

還好目前我跟系主任商量的結果,她說若能夠找到一個雙指導教授,一位找校內的教授級老師,另一位就可以是香港那位。

嘿嘿嘿,我早知道會有這種可能性,因此先一步寫了信問倒楣鬼小樹老師,他也欣然答應了。

因此目前的狀況就是,等我明天向學校說明一下整個事件,系主任說若學校無異議,則系上大致也不會反對,只是看來雙指導是勢在必行了。

話又說回來,我今天問了小樹老師的指導生,他們說,哈哈,基本上給他指導,跟掛名沒兩樣,因為老師採取放任主義,學生一切都要靠「天份」。

而且,我才突然想到,耶…這樣我不就變成了小樹老師的指導生啦,雖然說是掛名的啦,哈哈。

因為呢,我碩一下期末可是有跟他告白過,而被狠狠拒絕了(所以我說他應該一開始要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