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師大的音樂哲學專題中,獲得兩個作業,其中一個作業是翻譯一份Charles Ives的文章(這篇文章不難),另外一個則是介紹現代音樂家,我選擇了Paul Hindemith.

因為這兩個作業,我等一下就要去唱片行當散財童子了,打算買一張Charles Ives的《The Unanswered Question》以及Paul Hindemith的《Ludus Tonalis》.....

我其實對Hindemith滿有興趣的,我看等我那個天才鋼琴老師回台灣後,問問他可不可以玩玩看這個《Ludus Tonali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