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自認是瑞典人了,哈哈哈。這個牌子的家電用品真的不錯。

話說,我爸不是送來了我的咖啡機嗎?這是Electrolux的美式咖啡機,很好用,但我發現這個咖啡機沒辦法煮水。

當然,如果我沒記錯,所有的美式咖啡機應該都沒有煮開水的功能才對。

 

所以,我前幾天去買了一個電水壺。

說到電水壺,我不得不承認,我第一次用,可是在廈門某飯店中。

當時我想,天啊,只要在瓶子裡面裝水,插電,2分鐘後,居然水就滾勒!!!

好神奇啊!!

我只要每天起床的時候滾一壺1.7公升的水,放涼,想喝隨時有

如果我想泡個茶,只要將電插上,兩分鐘後,就有熱騰騰的水,看我愛泡茶、泡咖啡、泡泡麵,還是沖紫菜湯、味噌湯、蛋花湯。

 

 

因為Electrolux的咖啡機很好用,我想,電水壺就買同樣的牌子吧

所以我買了一個Electrolux電水壺。

說真的,好方便啊,

我只要每天起床的時候滾一壺1.7公升的水,放涼,想喝隨時有。

將電插上,兩分鐘後,就有熱騰騰的水,看我愛泡茶、泡咖啡、泡泡麵,還是沖紫菜湯、味噌湯、蛋花湯,任我高興。

 

 

我愛Electrolux, 我愛瑞典!! (後面這句話其實是多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