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帥哥大追擊系列,居然已經有23集了,好像連續劇啊。其實我已經有一陣子沒寫這個系列了,因為有人頻頻詢問 (真的嗎?),恰好我最近有發現一個帥哥,那就來寫一下吧。

相信只要有看美國影集的,對這號帥哥應該不陌生啦。

影集" Supernatural" (超自然檔案)有看過吧,我要介紹的就是抓鬼兄弟(這對兄弟黨要來抓我家Alex就是了?) 的大哥Dean. 弟弟Sammy就等下次介紹。

Dean由演員Jensen Ackles飾演。

所以其實我要介紹的人是Jensen Ackles.

Jensen Ackles出生於德州達拉斯,父親是演員Alan Ackles。他熱愛騎馬、攝影,和"Supernatural"影集中飾演弟弟的Ared Padelacki是麻吉。

我對他的祖宗八代沒興趣啦,還是看照片吧。

真的,我也不得不承認他長得真的很帥,比我家Alex還帥。

 

我個人認為他比較偏向美男子那一型的。不過,他剪頭髮後的樣子又是另一回事。

 

好吧,這張也很美……我應該找些他在Supernatural的劇照才對。

 

貼一些他跟他「兄弟」的照片吧。開始看Supernatural之後,我才驚覺……

騙笑耶,這根本不是抓鬼的驚悚片,而是同性之愛的愛情片。

右邊是哥哥Dean (Jensen Ackles),左邊是弟弟Sammy (Jared Padalecki)

 

哥倆好.....

話說,我一開始看影集的時候,想︰難道Jensen Ackles不高嗎?他怎麼比隔壁的Jared Padalecki矮這麼多啊?

搞了半天,Jensen Ackles有185...

搞了半天,Jared Padalecki有196...

 

這明明就是愛情片,退錢退錢啦……我以為會看到很多抓鬼的劇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