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顯示我又年輕了一步,越來越喜歡這種節奏感強烈的曲子。

自從我開始聽瑞典的電台後,雖然我是有一些疑問啦,譬如……

 

欸欸,這是瑞典的電台沒錯吧,怎麼我聽來聽去都是唱英文歌?唯一的瑞典文時刻就是廣告啊

 

我聽的是瑞典的流行樂電台,放的都是最新時下流行的曲子,是現在瑞典超紅的年輕歌手,兩個人的特色不太一樣,

都很會唱歌,其中一個還超會跳舞。

今天就介紹那個很會跳舞的Darin Zanyar吧。

 

Darin Zanyar在瑞典的人氣很高,堪稱北歐少女殺手,不只會唱歌跳舞,還會作曲。他的歌曲 (特別是Flashback這張)大部分是節奏強烈的舞曲,而且帶有少許的中東味 (因為他是出生在瑞典的伊拉克人)。

這種小弟弟我沒興趣啦,他今年才22歲 (其實本人我也才大他三歲),我只是單純喜歡他的歌曲啦。

這首曲子叫做Runaway.

大家來欣賞欣賞吧。

 

 

 

 


影片出自www.youtub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