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練一首曲子,算是眾所皆知的芭樂歌曲,但我就很愛──Clair de Lune by C. Debussy

啊就是鼎鼎大名傳說中的〈月光〉。

這首曲子說難不難,就是琶音搞得我很煩,我的手就已經比別人小,手指又比別人短了

啊現在是怎樣,動不動就15, 20度的琶音

忙翻天耶

 

其實我知道彈起來會很好聽啦,就有點模仿……豎琴,很怪吧

彈得好居然聽起來像豎琴耶!

Debussy果然不愧是音響學大師,把鋼琴真是發揮到極限了!

我是彈得快起笑...

唉繼續…

 

我發現Youtube上有一個很有意思的Clair de Lune短片,是把所有音符按照排列用彩色的線條表現,很好玩,就聽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