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sarsgard_redcarpet_generationkill_01.jpg 

耶耶~~今天要介紹笑起來可愛又帥的Alex!!

Alex 本名Alexander Skarsgård,1976年出生於瑞典斯德哥爾摩。Alex的父親是瑞典著名演員Stellen Skarsgård,他有六個兄弟姊妹,其中四人都從事電影工業。話說,Alex已經連續七年被瑞典的各階層讀者選為「瑞典最帥男星」,他也是瑞典的國民演員,基本上瑞典民眾都非常喜歡他,當然一方面是他老爸也很有名的原因吧?

如果想找找看他演的片子,基本上還是以瑞典片比較多,想看他演美國片,目前多是連續劇,我強烈推薦可以看看

True Blood 跟 Generation Kill

 

ok, then, 為什麼題目要寫

I am blond and I am tall, duhh.....呢?

Alex最近演出HBO連續劇True Blood  "Eric Northman"一角,劇中Eric Northman是一位身高193,金髮藍眼的吸血鬼。根據我看過他不同時期的照片,他的頭髮似乎是偏向很淡的棕色,早期他的頭髮是金色,最近他出席公開場合,頭髮幾乎是咖啡色的,但因為他演Eric 太有名,大家都以為他是金頭髮的。

高、金髮藍眼睛的男生不是沒有,但要能夠帥就很難啦,所以啊

你們這群

高、金髮藍眼睛但是不帥的男孩子們(天啊我講話真的越來越賤),不要再說

I am blond and I am tall, duhhhhh....啦

哈哈。

好吧就來看起張Alex的照片吧。

duh...bmp 

004wpf37.jpg

Ggardens_4.jpg

normal_pdf_Paul_Schefz_latest-13_copy.jpg 

不過他年輕時候的照片,就真的太小朋友,而且我覺得臉型沒有現在這麼好……

話說,我昨天晚上看電影Zoolander的時候

才發現

天啊,Alex你居然有演?!

你就演那個出場不到五分鐘,然後就在加油站火燒車死掉的Mee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