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我考研究所時,曾經壓力大,為了放鬆自己,去買了一本類似推理遊戲的書回來玩。我選的是《數橋》。

回來玩一玩後,恨恨地把書往地上一丟,大罵

幹,被騙了,還說什麼很難!

靠一百個題目不到一個下午時間就結束了,我本來以為可以玩很久,那本書還花了我150塊。

但是數橋其實滿有意思的,其實玩法有點規則,弄懂訣竅後就會變得比較簡單。

 

我找到一個網站是可以免費玩很多遊戲,其中就有數橋,太好了!

不用又花我150塊錢,哈哈。

 

想玩嗎?

按我按我

玩法很簡單,

1.每一個寫上數字的小圈圈都是一座島,島跟島之間要能夠互通,因此需要造橋。

2.每座島的數字代表那座島最多可以建造的橋。

3.橋不可以互相橫跨

4.橋不可以斜對角建造

每個遊戲都只會有一個正確的解答,當解答正確後,就會自動跳出完成圖示跟所用的時間。

每個島如果都已經建了正確數量的橋就會亮燈,但是不代表是正確解法喔,因為每座島都應該可以經由其他島跟橋到另外一座島上。

 

這可以殺好多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