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最近我對吸血鬼有興趣了點,我看就來介紹一下「帥吸血鬼」吧。

基本上我想到很帥的吸血鬼就幾個啦,

1. Vampire Lestat :這可以說是帥吸血鬼始祖。記得在夜訪吸血鬼中,湯姆克魯斯飾演的金髮吸血鬼嗎?

這是《夜訪吸血鬼》中,由Tom Cruise飾演的Lestat。

不過這Lestat也曾經由另一個人飾演過,來看看另一張。

這是由愛爾蘭演員Stuart Townsand飾演的Lestat。耶老實說,這兩個故事的Lestat簡直是兩個人,個性天差地別,而且就原著來看,其實Lestat應該是「咖啡色的頭髮」,而不是金髮的,我是比較喜歡Stuart Townsand演的啦...

3.Vampire Louis:這個角色苦了Brad Pitt, 讓他花了10幾年的功夫來去除「帥哥花瓶」的稱號。其實Brad Pitt的演技滿好的,譬如在"Se7en"這部片子他演得就不錯,可能這焦點都被另外一個大咖演員Kevin Spacy搶走了吧。Vampire Louis是夜訪吸血鬼的敘述者,也是Lestat的朋友,因故背叛Lestat, 不過這個角色在後來的幾本Anne Rice的吸血鬼小說中就比較少出現了。

這就是Brad Pitt飾演的Vampire Louis.

3.Edward Cullen:好啦,這可是最近這一年來最紅的吸血鬼,聽說美國只要是12歲以上的女生,沒有一個不喜歡他,大家都希望被他咬一口。哈哈,其實我也滿喜歡這個角色,但是我更喜歡飾演這個角色的人。如果有看完四本Twilight系列小說,就會發現電影中跟書中的Edward Cullen簡直是兩個人,如果還有看過第五本未出版的Midnight Sun, 更會發現簡直是有三個Edward Cullen。當然啦,我個人最愛的Edward Cullen, 就是第五本Midnight Sun的了,不過我更愛阿派啦(阿派就是我幫飾演者Robert Pattinson取的小名)。

好吧,這是他的劇照。但是相信我,他在2009/April幫美國版GQ拍攝的那幾張照片好看多了……

4. Bill Compton (in "True Blood"):這就是最新的吸血鬼連續劇「嗜血真愛」中的男主角啦。基本上我一開始有點懷疑怎麼會找Stephen Moyer來演,因為在書中,這個吸血鬼比爾可是一個大帥哥。但是我想想,耶或許一些原因吧。畢竟這個角色是一個參加過美國內戰而且又是個35歲上下的男人,找個不食人間煙火的超美男來演也怪怪的。

嗯,我想這……選角應該是有什麼特殊原因的吧。

5. Eric Northman:這是"True Blood"的另一個帥吸血鬼,他在輩份跟年齡上都比Bill Compton還要長,而且個人認為他帥多了。哈哈哈。飾演Eric Northman的是瑞典男演員Alexander Skarsgård。

老實說Eric Northman比Bill Compton帥多了。演員Alexander Skarsgård也真的滿帥的,我的私心,多貼一張他下戲後的照片,哈哈。

對,我錯我他媽的超有私心,我貼了一張以他當封面的雜誌……哈哈哈哈。

 

再私心一下,貼一張Robert Pattinson(忘記他是誰了?請往上拉到第3. Edward Cullen那段落)幫GQ拍的照片。

哇哈哈哈哈哈,這張真的帥,就像一個欲求不滿的吸血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