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bo, 根據Wikipedia的解釋,是一個自20世紀初開始流行的美式俚語,意思是

漂亮但是沒有大腦的女性。

簡稱花瓶。

 

首先,我上了研究所。基本上,我相信,有能力唸完大學還能夠僥倖撈到一個研究所混混的,應該都有一定的智商標準。

第二,我僥倖可以去一個學術會議當發表人,那表示我的論文應該有點價值可以上去屁一屁。

第三,我興趣廣泛,包括閱讀、電影、音樂、藝術等。基本上,有廣泛興趣的人,特別是對於藝術有喜好的人,右腦都比較發達,想像力豐富,那麼應該也不會蠢到哪去。

第四,我能熟練地操四國語言,不熟練也能操第五國語言,表示控管語言能力的左腦不是呈現生鏽狀態,那麼我的腦袋應該是發展均衡。

第五,我很幽默。根據過往的數字檢測,具有良好幽默感的人,又比笨蛋來得聰明。

 

但是剛剛所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懷疑我其實有擔任Miss Bimbo的潛力。

話說,我剛買了3M的無痕掛勾,我研究了半天,終於知道怎麼拆解掛勾背後的卡榫,然後,

我用包裝裡附上的酒精棉片,擦拭白色的牆壁,結果弄得我滿手都是白色的油漆。

我氣得大罵,

「幹,被騙了!」並且火大的拿起說明書,上面寫著

「水泥牆壁只需以濕布擦去灰塵即可。」

靠,沒有人跟我說原來我家的牆壁是漆上白色油漆的「水泥牆」!雖然他是白色的,但它還是水泥牆!

接著我把背膠黏上卡榫,經過一連串比對後,確定我想要把這卡榫黏在哪。

黏好後,我拿出掛勾準備把它跟卡榫結合。

但是我發現我卡不上去,於是,我又研究了半天,終於卡上。

然後,

我發現我的掛勾是顛倒的。

也就是說,我的掛勾根本掛不上任何東西,因為

它是顛倒的。

 

我再拿出說明紙東瞧西瞧,

幹,那說明書上的圖案畫得這麼不明顯,完全沒有說明卡榫哪邊朝上哪邊朝下,

所以我就把應該朝下的那個方向貼成朝上的了。

我想把剛貼上只有30秒的卡榫拿下來重貼,

靠,3M的廣告真不是在騙人的,因為它黏得超緊。

所以我家的牆壁上,有一個上下顛倒的掛勾。

什麼也掛不上的掛勾,

這算是一種裝置藝術嗎?

這算是一種超現實的藝術手法嗎?

 

我不承認我是新任的Miss Bimbo.

原因?請參考上述的五項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