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抱歉啦我這麼久才更新,因為我老家沒有網路,所以我現在是在星巴克買一日上網卡上網的!!!看來今天晚上我可能會去麥當勞吧,想說盡量把我的論文趕一趕。唉,我剛剛收到我老師的信,我幼小脆弱的自戀力比多又被傷害了....

再接再厲。

話說,這次紅包比較少,根據我的分配.....

3500=>可能拿去買一件牛仔褲或者拿去弄頭髮,天曉得我的頭髮跟鳥窩差不多,這就是成天都窩在圖書館的後果。

2000=>拿去買書。

應該就這樣吧,因為我紅包現在只剩下不到6000塊。

可是我後來想一想,3500,還是都拿去買書好了.....

唉,好煩哪好煩哪.....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