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一位美國籍帥哥...為什麼說他賣肉呢....你看了下面照片就知道

這位帥哥名叫Chad White..

目前是D&G的模特兒<=是的,本人喜歡這個牌子旗下的模特兒,各各費洛蒙極度強烈

總之,Chad White (就暱稱他叫小白吧) , 有著娃娃臉,卻練了一個好身材,他在秀場或者廣告上常常都是裸露上半身,所以我才說他是賣肉。

平心而論,小白的五官不夠立體也不夠強烈,就是身材不錯,笑起來很可愛,所以才會被選為D&G的Model吧,不過他最近很少走秀了,多是接拍平面廣告或者雜誌內頁。

 你看所以我說他是出賣勞力啊,別人拍都可以很美,很輕鬆,小白卻要直挺挺地躺在兩個椅子上,這腰不酸哪?

你們看, 又來了,別人都很輕鬆可以站在旁邊面對鏡頭,只有小白,除了要賣肉,還要賣勞力舉重。

喲, 倒很用功.....

我也要用功去了.....

今天就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