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趕了五天,我終於把我的學術史期中論文趕出來了,可喜可賀!我配服我自己!

總之,這次的題目是王叔岷《先秦道法思想講稿》中的〈法家三派重勢之慎到〉,還得找一堆資料來配合著看

奇怪,我明明就只是要寫一個心得而以啊,況且寫了半天都超過10000字了確連結論都還沒辦法下

最後以14000坐收,本來還想用甚麼余英時的〈反智論和道法之關係〉跟王叔岷的這篇文章來比對

結果只能草草收尾.........

不管怎樣,來暨大真的潛力都被激發啦....

我以前還真沒寫過這麼多字的報告

更不用說我期末有三份

一份平均15000字

那不就有45000字等著我

哀.....

下禮拜我一定得去國圖館一趟了

還好我要去文哲所做點事情

(家在台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