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詩學老師告訴我們,本所很難唸,超難唸,每個年級都會有一兩個人在碩一的時候就自動休學不唸。因此老師特別問我們,我們應該沒有這種情況的吧?畢竟最近的年輕人啊,抗壓性越來越低,動不動就憂鬱症....

晚上11點整,我趕完了研究方法一半的作業,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我這幾天每晚都開夜車,每天都凌晨四點上床,早上10點起床,搭12點半校車去圖書館,唸到九點圖書館關門回家,連續三天,我終於把研究方法一半的作業寫完了!
還有另外一半,我應該可以在兩天內做完,也沒時間像之前這樣看好幾遍了,這次我看完一遍就得寫出心得。
真的不是我再講,作業奇多無比,每天都唸的要死要活才有辦法解決該做的作業。想當年我在大學,每天都很閒,每天都可以有很多時間看閒書,現在咧?只有上廁所才能看閒書,所有的時間都要拿來看老師給的講義跟相關的書籍。
這時候我心裡想又想到老師問我們,會不會唸到有憂鬱症,
拜託,沒時間憂鬱症啦,作業都寫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