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帥哥大追擊系列又回來啦!今天要介紹「超級瑪莉歐」,就是那個水管工人,你知道吧?哈哈,騙你的,但是今天的主角跟超級瑪莉歐也算是有點關係...........
關係就是「都叫做瑪莉歐」。
本日主角:Marios Lekkas
瑪莉歐出生於希臘雅典,目前擔任各大時尚品牌模特兒,如Gucci, Dolce&Gabbana等。他這款的類型,跟我比較偏好的大衛有點差啦,他算是美男子那一派的,有鑒於來觀賞帥哥大追擊系列的人,或許有喜歡美男子型的,這次特別放上瑪莉歐先生。
其實他可以穿超級瑪莉歐的T-shirt耶,最好還寫上"I Love Mushrooms!" (我愛蘑菇) 然後他的女/男朋友就可穿上一件有紅蘑菇的T-shirt, 上面寫"Come and Get Me!"(來抓我啊)

好啦,我知道不好笑,廢話不多說,來看照片比較實在。為了打破有些人說模特兒還不都是打光的謠言,我這次貼幾張他的隨手拍,證明帥哥就是帥哥,他隨便拍也好看。(放心,我跟他沒有關係,他的隨手拍是在他的官方網站上找到的)
當然還要放幾張他的廣告圖片,本來我是想找他在Runway的作品,不過目前看到的圖片都很小,想說還是算了。


帥哥就是帥哥,這可是他的隨手拍喔!


這也是隨手拍,應該是他在經紀公司人家幫他拍的


還是隨手拍,之前我在他官網看到另外幾組,都是他去試鏡的時候所拍的,要拍正面、兩個側面、全身像,當模特兒真的是哪邊都要好看,這五官真不是普通人能生的出來....


這是Panos Emporio的照片,這個牌子很特別,是Scandinavia的一家時尚服裝公司,大多是設計泳裝的。(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去查了資料才曉得的)


這是他作品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非常有古羅馬神話時代的感覺對吧。這張的背景就是鼎鼎大名的"Fontana di Trevi", 這是義大利文啦,直接翻譯叫做「特萊維噴泉」,俗名叫做「羅馬許願池」(又稱「萬神殿」)。下面放幾張羅馬許願池的全照連結,大家點進去瞧瞧,可以看出瑪莉歐這照片是在右邊拍的,而且是在夜晚拍的,因為只有夜晚,許願池才會有這種顏色。

白天全景
http://en.wikipedia.org/wiki/Image:Trevi_Fountain,_Rome,_Italy_2_-_May_2007.jpg

夜晚
http://en.wikipedia.org/wiki/Image:Nikon_(171).JPG


今天的帥哥大追擊就到這裡結束....
我們這是連載啦,大家請不定期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