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的Puli Villa, 已經有初步的構想啦,經由多方好漢的贊助,我的家具已經有著落了。
這個房間會有:
用餐區(兼工作區)
客廳(兼親朋好友睡覺區)
琴房(兼CD區)
書房
臥室
嘿嘿,其實這是一整個空間,用一些方式隔出這幾個地方。

現在對比一下我的兩個版本想法:
1st Edition-
用餐區:買Ikea的桌子跟單各椅子,外加一個1190的廚櫃
客廳:我看到一個3000塊錢的二手大沙發,外加一個小茶几
琴房:不用買東西,只需要一個鐵架將客廳跟琴房隔開。
書房:房東提供書桌(雖然很爛)外加一個鐵價將書房跟用餐區分開
臥室:房東提供的雙人床、衣櫃。
這樣加起來=>我猜一萬塊絕對跑不掉的。而且搞不好還弄得很糟糕。

2nd Edition-
用餐區:老爸提供兩個正方形大桌合併,還是很穩重的深咖啡色,外加3-5個三層櫃組合的廚櫃(家裡有,不用買)
客廳:二阿姨提供她旅館淘汰的單人床架跟單人彈簧床,兩者合併就是一個L型沙發啦,加上ikea的特價單人床包(目前考慮黑色、紅色、紫色)。茶几的話,應該就是用兩個木箱合併吧。
琴房:照舊。
書房:二阿題提供旅館淘汰的書桌,是歐式的那種噢!其他照舊。
臥室:房東提供的雙人床、衣櫃。

哼哼哼......



再次感謝贊助的多方好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