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多虧了老爸幫忙,不然我很多東西都沒辦法著落,車啊、搬家啊什麼的,再次跟我老爸說謝謝~~!!
好,言歸正傳。終於把東西搬去埔里了,這一趟真是累。而且那裡幾乎什麼家具都沒有,我的書、唱片還有很多東西都沒得擺放,嗯,只能說是一團亂,昨天匆匆就睡了。看來很多東西都要再準備。
我事實上是有想到怎麼做,用最少的錢把該買該弄的都弄好,櫃子啊、餐桌(工作桌)啊、沙發床什麼的。目前有著落的是工作桌、椅子、櫃子(老爸大力贊助),沙發床我好不容易看到一個二手的,我想一下預算應該過的去,反正也不是現在買。(這時候真的忍不住想回台北IKEA一趟..可惡,在打折說)
好吧,撇開這件事情不說,其實這邊真的滿涼的,晚上睡覺不用吹電扇,還需要蓋條被子。市區生活機能完整,日常用品、吃的玩的大多也買的到,雖然說要吃個宵夜可能要騎1公里的腳踏車。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腳踏車。
不要我在說,我那車啊,真是帥的不得了,鮮黃色的、有變速、還有一個馬鞍袋外加車燈,不用油、沒有廢氣,環保兼運動減肥。今天在街上也看不少人騎腳踏車,其中一位男生竟然騎著Giant的公路車,我想說,哇靠,在這邊不用騎到專業的公路車吧,又不要比誰騎著快。
騎我上我的大香蕉(車的名字,請勿想歪),加上我背著我的紅色郵差包出門,so chic!

至於埔里有什麼好吃的,欸,這裡真的是「素食者天堂」耶,一定是因為中台禪寺在附近啊。
像我今天中午就吃素紅燒麵,滿好吃的,明天還可以吃隔壁的,也是素食,再不然就是越南菜吧。
希望明天颱風不要來,不然我可沒辦法去嘉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