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犯賤了才會這一個禮拜每天早上超早起來,然後趕6點去運動。何必呢?我又沒男朋友,而且看我這身材要練的好,還久的很,幹嘛每天早上把自己搞的氣喘噓噓、渾身是汗的蠢樣?
好吧,我承認我是想要減減肥了......
雖然我有想過吃藥讓自己食慾消退,可是想一下,諾美婷很貴、而且總覺得沒必要冒那麼大風險。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ㄋㄠ,我就是怕死......
不過既然都要運動了,我就想飲食的部分也應該改一改。認識我的人,知道飲食改變對我來說真是超級困難。我並不是愛吃垃圾食物,但是我喜歡吃美食,我喜歡隨時隨地煮點小東西來吃,要我忌口,真的很難。
既然很難忌口,只好選擇吃熱量低、纖維質高的,因此我煮了一大鍋的番茄湯跟一鍋Ratatouille, 當作我嘴饞的食物,平常就吃些「水煮的」。
雖然番茄湯跟Ratatouille很好吃,但是天天這樣吃也真的滿痛苦的吧。

吃的也還好,最好笑的是我每天早上的運動,第一天我從我家內湖走到東湖,再從東湖走回來。第二天我到國小操場去,跑了三圈、走了10圈200公尺的操場。第三天,我從內湖走到西湖,再從西湖走回來。
說到這點,我真的必須說,到東海唸書有個好處,就是你的體能會變好耶,反正每天都要走山坡啊,從我台中的家到我上課的地方要走大約15分鐘,所以從內湖到東湖再折反的距離,還難不倒我。然而,我記得高三那年我曾從東湖走回家,那天晚上我的腳痛的幾乎不能睡。現在走,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又記得我第一次到健身房運動,不曉得我是「自視甚高」還是怎樣,竟然狂踩了兩個小時的腳踏車。結果我踩太久當場在健身房摔個狗吃屎,當晚根本完全不能睡,因為我的雙腿簡直就像被電鋸鋸開再接上.....


是的,我就是把自己稿的氣喘噓噓、渾身是汗的蠢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