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月,我上B版的次數變多了。本來我連B版的帳號都沒有,因為一些原因,需要較長上B版,特別去申請了東海大度山之戀以及暨南B版的帳號。
我上大度山,是因為需要幫我工作的書店發文徵人。我上暨南B版,是因為要找房子。
總之,徵了人,找到了房子,也就比較少上B版。

可是這兩天,因為暑修的原因,我朋友先幫我上全台最大B版PTT問問看。她很喜歡上PTT, 主要是因為可以瀏覽及時原創小說,還可以看看全台發生了什麼狗屁倒灶的大小芝麻事。
她要我乾脆去申請一個PTT的帳號,看看有沒有我需要的訊息。
我想反正申請帳號也不用錢的,好吧,就弄一個來用用。

上了PTT, 我順利在台大暑修專板找到我要的資料。很快就有清楚的小道消息以及台大學生們的解答。
而且我還上了其他版面,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訊息資料。
只能說PTT板真的超大,大到每次上線人數至少都有一兩萬人,這還是晚上半夜的數據,平常都有個六七萬吧,我想。
光是一個「內湖板」(YES, 別懷疑,台北市的每個行政區都有一個專板),一天的更新文章量就有15-30篇,還有內湖板網聚,就是一堆上內湖板的人(絕大多數都是內湖在地人),找時間出來大家吃吃飯聊天。
就連我老妹唸的協同中學,在PTT也有專板。更不用說東海跟暨南啦,也有專板。
強吧!!

總之,我發現PTT真的很有意思,變成我每天都要去瀏覽一下有沒有新發生的事情,看看內湖板最近又有什麼搞笑的事出現,看看哪邊在啾團要去吃麻辣鍋之類之類。
終於了解我的朋友為什麼喜歡上PT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