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吃的早餐,再度證明了我是一位假ABC。其實我本來就不是ABC啦,只是有些風格比較像外國人唄,但是因為是台灣人啦,又念中文的,所以大家都叫我「假ABC」。
這幾天我晚上都故意不睡,為的就是等早上市場的一間素食攤開門,這間素食攤就賣一種東西,清粥小菜。前兩天我把持不住,早上五點就睡著了,今天早上我終於吃到。
這個小攤其實賣的東西都很普通,就是一些素食小菜,譬如地瓜葉、過貓、麵筋之類的,其實我也很好奇怎麼自己那麼愛吃這樣的早餐。根據ABC的原則,早餐應該要吃炒蛋、煎培根、火腿,烤吐司外加一杯熱ABC (American Black Coffee),沒想到我早餐很喜歡吃清粥小菜,真是太奇怪了。
本日早餐菜單如下:
水煮地瓜葉
有點像素腰口感,白白的東西,加上素沙茶炒一炒。不要問我這是啥,反正就是這樣的東西
水煮海帶芽
豆豉醬油煮豆腐
炒茄子
炒過貓
炒龍鬚菜

不過我還算正常啦,我看我奶奶那一票老人吃早餐,內容物更誇張:
醃菜心
醃醬瓜
醃薑
菜圃
麵筋
辣豆腐乳

老實說我也滿愛醬瓜跟菜心,還有用菜圃蛋....

根據這份早餐菜單,再次證明了我是個假A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