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我正看完馬龍先生的慾望街車。我退出光碟,打開我的超任模擬器,想玩一下大力工頭遊戲,突然覺得,奇怪,啊怎麼沒聲音?是我把音量關靜音?還是我自己的耳機插頭接錯孔?
我東弄弄西弄弄,對啊,音量有開啊,耳機有接對啊,耳機也沒壞啊!但是..........
當我打開itunes, 彈出一個視窗,寫著一串英文,告訴我我的音效裝置有問題,無法順利播放音樂。
ㄜ,音效裝置出問題?好吧,我上網去知識, google一下,看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根據網路資料,先開啟裝置管理員,如果在音效裝置上有出現黃色驚嘆號,表示軟體出了問題,那通常就等於驅動程式要更新或者重新裝載。
恩,果然出現了黃色的驚嘆號!
於是我開始尋找驅動程式,找完了驅動程式,裝上,啊,還是不行!
所以我得到朋友的大力幫忙,又整台電腦更新了,因為我有20多樣物件未更新,先更新看看是不是會好些。
結論:還是沒有聲音!

搞了半天,我朋友說,看來就是音效卡自己有問題了。
媽的,音效卡又給我出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