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太無聊了,竟然去註冊交友網站。沒有特別的用意啦,就是想說趁機看看帥哥檔案..你們也曉得我這都快變成「大奧」(帥哥後宮)了.....不過我看了好幾個不同國家的檔案,發現實在滿有意思,真是可以看出不同國家的人的個性呢。

【自我介紹篇】
一個完整的交友資料,最前面會有一小篇的自我介紹,如果是美國人來寫,通常他會寫,
" Hello, I am xxx, I work in xxx, I like to xxx. I am looking for a friend to chat with and a date. "
真是直接爽快,完全把你的來歷都說清楚了。
反觀台灣的,要嘛不是把自己講的像情聖一樣,譬如「我擅長跟女生聊天」、「我是個好情人」之類的,不然就是寫上一篇莫名其妙的自創詩,既不押韻,該做的自我介紹也沒有,真不曉得他的用意在哪?!


【照片大觀】
說到交友頁面上的個人照片,首先就是要「有一個清楚的臉」,至少要讓大家知道你長什麼樣子。當然你可以選擇不放照片。
通常不論好看與否,大家都會放上照片。但是從照片也能看出些有趣的現象。
美國人通常很少放什麼太藝術的照片,大多都是生活照,而且我發現「帥哥很少」,不免讓人疑惑,好萊屋那一票電影明星,都是怎麼出現的?萬中選一?還是根本是複製人?
真的!我沒在唬爛,雖說美國地大物博,一定有帥哥,可是到目前我所認識的還真是沒有。
歐洲地區的人,特別是法國以及義大利,隨便一張照片都能照的跟Model一樣,即使是用手機照坐在電腦前、「戴著銀框眼鏡」的照片,你都會覺得,「哇,很斯文喔。」至於更多有帶著墨鏡的照片,就更誇張了,看到都會覺得,「這根本就是Gucci還是Versace的墨鏡廣告吧!!」
除了這種像L'uomo還是GQ Italia的照片外,還有一種是「藝術照」,譬如為了展示身材的美好而拍攝的半裸照片,或者非常有異國風味的照片等等。
至於南美洲人,比較喜歡放上「去游泳」的照片,或者跟「水」有關的照片,譬如去海灘玩啊,去Surfing啊,常常可以因此看到他們美好的身材 (哇哈哈~~~)
至於台灣的,大部分照片都還好,有的是去吃飯照的,有的是去玩的照片。
最令我覺得不解的是,為什麼會有人放上他的畢業照?或者是身分證上的照片?那種形同遺照似的照片,放在交友網站上不好吧,既不創意,又不有趣,除了一目了然的好處外,目前想不到什麼附加價值。既然要交友,就有誠意一點嘛,自拍也不花你什麼時間!況且,如果本身長的還滿好看的,這也就算了,萬一是正面照片拍起來不好看,那不就自曝其短?
應該要想我的拍法,爛的不要拍出來,拍出側面看起來比較好看的嘛!

不過說真的,要講到看哪國的交友網站資料最賞心悅目,我還是不得不說,是法國或者義大利的,在不然西班牙的也很不錯。並不是說他們帥哥比較多,而是在整體的處理上面,手法卓越,很聰明,很多自拍照片都能搞的跟時尚雜誌一樣!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