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天放上帥哥大追擊系列,這是我很少有的舉動,主要是我意外發現了一位很有意思的帥哥,我想就讓part 14成為他的專輯。所謂「有其爺必有其孫」的意思,就是「有什麼樣的爺爺,就有什麼樣的孫子」囉,可想而知,大概跟某個名人有關係的。我想先賣個關子,我應該有在前面幾次的「帥哥大追擊」中,介紹過這位「爺爺」,我先貼幾張本日主角的照片,在透露一點他的身家線索,看看你有沒有辦法猜出來囉...
本日主角來自大溪地(Tahiti), 名字叫做"Tuki", 1990年生,今年「才17歲」,他有一位波里尼西亞裔的外婆,他在2006年,於羅馬被星探發掘,2007年他接下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當模特兒,為雜誌"L'uomo"(義大利版的男性Vogue)拍攝長達22張的照片和專訪,攝影師是Bruce Weber.同年,他成為Versace的專屬男模特兒。是的,在這裡聲明,他「才17歲」。


大家好,我是Tuki, 我現在在Versace 2007年的時裝展現場,很高興認識你!


這是我幫Versace拍攝的眼鏡廣告,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我好緊張,Donatella Versace真是個和善的人。


我來自美麗的大溪地,我喜歡衝浪、彈吉他還有畫畫。


嗯,這就是我的名字,"Tuki"!


真不好意思,我拍著拍著就想睡了,嗯,這躺椅好棒喔...


我的介紹到此結束。再次聲明,我「今年17歲」。


你猜出來他的爺爺是誰了嗎?在上面的照片中,有一張已經偷偷公佈了答案囉。







還是猜不出來???
好吧,那我可要公佈他爺爺的照片囉.................


這就是我爺爺。他的名字叫做Marlon Brando.


我爺爺從以前就是一個叛逆份子,很多人喜歡他,說他是"Hollywood Legend", 就連貓王、詹姆士狄恩也是他的影迷!


你覺得我跟我爺爺長的像嗎??








註:以上Tuki的自白,是我設計的。Tuki的全名是"Tuki Brando", 他的母親是Tarita Zumi Cheyenne, 是Marlon Brando最小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