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我今天下午拿到了這份Shostakovich作品的樂譜。天曉得我找遍台灣各大樂譜店,終於在高雄音樂家買到啦!
從作品號看,知道這是他很早期的曲子,具有強烈的現代音樂風格,每首都不長,約在2分鐘到5分鐘之間,共10首,分別是:

Rezitativ
Serenade
Nocturno
Elegie
Trauermarsch
Totentanz
Kanon
Märchen
Wiegenlied

今天晚上可以來試試看,不過老實說最近我有很多曲子要練,除了我自己考試曲目,又多練了一些東西,搞的有點手忙腳亂的吧....

另外,這本譜是Breitkopf & Härtel出版的,不是我在說,這家出版社出版的譜,都是這樣的嗎?啥也沒有,就貼張12公分x7公分左右的紙,上面寫著作曲家名稱跟作品名稱編號,就要當封面了嗎?雖然說整個影印的品質很好,可是真的有點「簡約風」...??
而且他的譜怎麼這麼貴啊,才15頁,定價480塊大洋.........
非得彈到爛了才算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