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現在說有點晚了,但是...如果你能夠買到的話,就去買一本吧!
2007年10月是美國GQ成立50週年紀念,這期特別選出50個可以代表這五十年來的有型男子漢,並從這五十位男子漢抽出最能代表的十人,製作了十種不同的封面,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各大書局看看。
話說這五十位男子漢,分別有:
Steve McQueen=>平凡的白T-Shirt他也能穿的很棒
David Bowie=>沒想到三十年前的穿著看起來還是非常的時髦
Robert Redford=>真是太有眼光啦!!典型的美國男子漢~~
Jack Nicholson=>ㄜ,我雖然很喜歡他,其實他稱不上帥,但真的很有特色喔
Warren Beatty=>那部"Bonnie & Clyde".....真是便宜了強盜Clyde?!找個這麼有形的來演他
Johnny Depp=>浪子型的
Michael Jordan=>光頭總比「正在光」來的好!
Tom Brady=>中規中矩的髮型跟穿著合適的西裝
Marcello Mastroianni=>看過他演的"La Dolce Vita"沒啊?
Elvis Presley=>哇,我親愛的老公也上榜了呢~~~
David Bailey=>Al Pacino=>嗯,他年輕的時候真的很帥....
Marlon Brando=>有同感..帥哥...
Bob Dylon=>有Ray-Ban的加持
George Clooney=>灰白的頭髮吸引大票迷哥迷姐
Yves Saint-Laurent=>黑色粗框大眼鏡是他的招牌,我曾看過他年輕時的照片,又高又帥
Paul Newman=>美國電影界最帥最有名的藍眼睛
Gianni Agnelli=>手工西裝最佳代言人
Kurt Cobain =>著名的破洞牛仔褲跟一雙髒兮兮的All Star
Peter O'Toole=>男人們,一生總得擁有一個Bow Tie吧!
Arnold Palmer=>就是雨傘的那個Arnold Palmer
JFk & His Brothers=>我說台灣的這群政客們,沒有頭腦也總得穿著得體吧,學著點兒!

還有一群人,不及備載啦....
自己去買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