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萬眾矚目的帥哥大追擊時間啦。我以前曾說,啊,亞洲帥哥不多啦,特別是日本的帥哥都是那種年紀比我小的什麼傑尼斯,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一直沒有介紹什麼東瀛美男子。不過我最近看了幾部日劇,嗯,不錯喔,裡面有很多帥哥喔,又加上之前幾個以屆不惑之年的老牌帥哥,加起來也有四、五個,我想就這次一起介紹吧。
1.玉木 宏
我想這位是最近最紅最後矚目的日本男星之一了,因為他主演了「交響情人夢」日劇的男主角千秋真一,加上他真的是一個美型男,脣紅齒白那一型的,我看要不喜歡他都很難,他現在被比喻為木村拓哉的接班人,不過風格還是有差的吧。他所演出的作品較受台灣觀眾注意的是交響情人夢以及"Water Boy"(水男孩)。我知道水男孩大約在講一群游泳男生的故事,可惜我這附近一直租不到,得找個機會借來看看,但是聽說玉木 宏在水男孩一片中的造型,會讓你跟千秋真一聯想不起來,我想大概是吧,畢竟脫光光游泳跟穿燕尾服指揮是兩碼子事。還是看照片最重要啦

第一張是他幫日本甜甜圈Mister Donuts所拍攝的廣告,圖片中他所吃的甜甜圈就是當時限量發行的抹茶加巧克力。


這一張是他幫雜誌拍攝的內業圖片。基本上,他的落差很大,因為我也有看過他光頭的圖片,絕對聯想不起來的.....特別是他有一組幫眼鏡公司代言的圖,我一直想問:「啊,爲什麼要梳這頭呢?」


玉木 宏非常喜歡看小叮噹跟櫻桃小丸子,當櫻桃小丸子要拍攝真人版的時候,特別找了他去飾演櫻桃爸年輕的時候。他只演出這一集,故事內容是櫻桃爸回憶當年和媽媽認識的經過。怎麼說呢?我看那卡通上櫻桃爸也沒怎麼帥,懶惰、愛摳腳,全天下爸爸應該有的壞毛病他通通有,竟然找了個大帥哥來演櫻桃爸??


2.中村俊介
對這位帥哥的認識不多。我是在一部日本電影「金田一少年事件:吸血鬼傳說殺人事件」中注意到他的。而且他還只是演一個配角罷了,沒有太多台詞。說真的,這部片子我覺得誰演的都不好,除了龜梨和也有把金田一一演的比較帥之外,看不出有什麼好的地方?但是中村俊介還是滿帥的就是了,哈哈。只可以我很難找到他的圖片,老是跟一個長的超級丑也叫做中村俊介(也有翻譯成俊輔)的日本足球選手搞在一起。不過我找到了他的網站,可以去看看,真的長的滿帥的!
http://www.propaganda.co.jp/n_profile.html

3.福山雅治
啊,有娃娃臉就是有這麼個好處,你想想,福山雅治都40歲了,還可以招搖撞騙,啊,不是啦,我是說還很難看出他的年紀。雖然他演過幾部日劇,我覺得他的光是走唱歌這條路就好了,因為他的創作能力和唱功可是不容小覷,算是日本歌唱界的不敗天王吧...

不曉得爲什麼我都只有他不笑的照片,在幾個廣告和演唱會中他會笑的,而且笑起來虎牙很明顯,我覺得笑比不笑好看多了....


這一張是他的單曲封面,叫什麼名稱我還真一下記不起來,但我確定我好幾年前有買過....

4.阿部 寬
其實呢,我注意這位熟男很久了,真的很久了...從他在演阿修羅傳的時候我就很注意了,那時候他多~~~年輕啊!現在就是多了個成熟的風味,可惜老帥哥也不是哪裡都有的,可遇不可求啊!

這是什麼的圖片我忘了,可以看出阿部 寬身高滿高的,好像永遠都留那短短的頭髮以及少少的鬍子,幾乎沒有什麼改變過。最近有兩部他主演的日劇可以去瞧瞧,第一部是熟男不結婚,他飾演一個40歲的未婚設計師,還是個不愛出門、穿著隨便的御宅族。所以我說千萬不要小看那些宅男們,有些可是未經琢磨的璞玉呢!


還是想不起來是什麼地方的圖片,我看好像是個記者會或者發表會吧。另外一部日劇是...又忘了名稱,他飾演一個中年被裁員的廣告主任,結果老婆去上班,自己當起家庭煮夫來了。


本來我想說還要介紹木村拓哉跟江口洋介,可是我想想,這兩位大家都很熟了吧,搞不好還有比我更熟的,那我就不需要再多介紹了。對了,木村主演的華麗一族真的滿好看的,快點去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