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12/2006

早上六點半起床,尿了泡尿。
六點五十五叫老妹起床,然後出門買花枝羹麵。前兩天的早餐都是阿幸的米粉湯加豬血,今天吃點不一樣的。
七點二十三分,吃完早餐,整理行囊。這件天藍色的nike外套不若另外一件保暖,把nike外套留在台北,帶了綠色的這件。和阿嬤拿龍眼乾、紅棗、枸杞,打算在台中自己煮桂圓茶喝。
看電視到十點半,收了一封老闆的信,信上說沙坑的標記的問題。
這幾天老闆寄了十幾個球場給我,讓我忙的焦頭爛額。

十點五十分,背起行囊,出門坐車。
車上人不多,大約七、八個。找了後面左邊倒數第二排靠窗的位子坐下。

四十分鐘後到達台北火車站。
下台北捷運美食街吃中飯,吃旋轉壽司,合計九盤,有章魚、鮭魚、軍艦卷等等。涼拌秋葵不怎麼好吃。

十二點三十五分到阿羅哈客運買票。賣票的男生長的還不錯,就是精神懶散,不太招呼。
買了票,去7-11買水和m&m's 巧克力。
等車時候遇到一位老人乞討,我給了口袋裡的零錢,卻只有八塊,覺得很不意思。

一點五分準時上車。服務小姐很不錯,給了毛毯、餅乾、水。
行車經桃園途中看到一家佛像雕刻工廠,空地上擺了十八羅漢、還有一尊高大的韋陀。

大約三點到達朝馬。
三點十分坐上開往東海別墅的台中客運。行經統聯的時候看到我學妹在等車。
三點三十分,到達東海別墅,到屈陳氏買了仁山利舒、舒酸定、Oral-B牙刷。花了五百多塊。

四點,回到家上網收信。老闆沒有新的指令。
四點十五,上watchbus網站瀏覽錶友留言。Nomos Tangomat在典藏館有賣,售價69000,只打八五折。價格很硬。目前在IWC和Nomos當中考慮徘徊。

五點五十,老闆的指令到了。只看了信,沒有打開附加檔案,還不知道有幾個球場要做。

六點半,去韓國餐廳吃飯。今天照慣例點了一碗辣鮮湯麵和韓豆腐一盤。

七點,去福克多買了一包二級砂糖。
七點十分回到家,開始煮桂圓茶。邊煮邊打開信的附加檔案。
七點十五分,傳檔案給朋友託他複製在word上傳給我。
七點十六分,我看到了,這次總共要做三個球場。
七點半,打算給手機充電,可是沖電器老接觸不良。煩了,上街買一個新的。距離家裡五分鐘路程。
七點三十五,走在路上扭到腳。東別的路老是高低不平的。
七點四十,忍痛走進手機店買了一個沖電器
七點四十五,到國術館。老闆推拿一下就好多了。我包了草藥,今晚不能洗澡。

啊,我好累喔
最近早睡早起...............
現在十點
我要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