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令人心曠神怡的單元──「帥哥大追擊」!如果你是醜男,請跳過這篇,免得越看越傷心,如果你是色女,請一定不要忘記進來瞧瞧,如果你是男同,也不要錯過啦!
前幾天我不是翻箱倒櫃地找出幾張西班牙文的唱片嘛,乾脆這次的帥哥大追擊來做「拉丁人系列」好了。
我知道幾個有拉丁血統的帥哥,國籍有墨西哥,波多黎各啊,義大利啊等等。請看倌慢慢瞧下去

1.Luis Miguel
這我不必多說,請看前兩篇Luis Miguel的歌曲。
下面我貼一張他小時候的照片。Luis Miguel應該是從童星起家的吧,因為他很小就出唱片了。看他小時候的樣子就知道長大一定「禍國殃民」!


我覺得他穿起西裝來真的有夠適合,因為他也不是勁歌熱舞型的,所以在他的演唱會上,他也會穿著黑西裝,真是越看越帥啊

這一張照片中的文字大概是說要慶祝Luis Miguel25年的歌唱生涯,另外還提到了Luis Miguel的愛情生活。
他到底跟誰交往過呢?最有名的應該是Mariah Carrey了。


這張也很帥吧,笑起來就是不一樣啦!典型的中南美洲人。


2.Christian Vieri
這位Vieri兄,小名"Bobo", 是義大利足球員。我對他的認識起於2002年的世足賽,那次是邊看邊罵,不過後來有持續看義甲聯賽。當時Bobo是國際米蘭的前鋒,不過他年紀大了,最近好像被賣到AC米蘭了。(啊,反正這樣也好啦,跟老朋友Philipp Inzaghi作伴啊)


這張是他幫Armani做的平面廣告。說真的,Bobo的穿衣風格真令人無法茍同,這張穿的很有形是因為由別人打理的,我看了好幾次球賽的轉播,他裡面都會穿著一件有個大紅愛心的T-shirt,進球了就把球衣脫下繞著球場跑。要不然就是戴著奇怪的太陽眼鏡去逛街。
不過他還是非常帥的。


這張照片是義大利版GQ,圖中左邊是Bobo, 右邊是Paolo Maldini。注意到Bobo的右手臂上有刺青吧,不要問我為什麼他這樣刺,毫無道理嘛。這還不誇張,我還看過另外一個義大利球員刺了中文「爸爸媽媽愛姊姊」,那時我就想,「啊...是不愛你喔...」


3.Paolo Maldini
就是上一張照片的右邊那位。他也是義大利球員,前幾年隸屬AC米蘭,最近不知道是不是還在。他是後衛,而後衛的職業生涯又比前鋒還長一些,故2002年Maldini還有參賽,不過是他最後一次了。他今年應該有40歲囉。


4.Ricky Martin
第四位就是我心目中的拉丁帥哥第一人,瑞奇馬汀先生,是波多黎各人。國中二年級時我買了他那張"La Copa de la Vida"專輯,從此走上了「愛的不歸路」,我一直喜歡他到我高三那年暑假。暑假的時候,我有幸去新加坡參加他的歌友會,和他近距離接觸,雖然如此,還是沒有摸兩把,簽個名。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或許是我真的見到他了,反而失去興致,又加上他後來的專輯太商業化,沒意思,就沒再買了。
不過Ricky Martin的事業眾多,還兼職愛心大使,很關懷國際上的弱勢團體。跟Luis Miguel比起來,Ricky Martin比較適合休閒風格,我有幾張他穿西裝的照片,只能說怎麼穿怎麼古怪。


這張是他的專輯"Almas Del Silencio"的造型。我還滿喜歡的。這張專輯很有拉丁風味,結合節拍樂,我有買,個人覺得很不錯。


這張是他新專輯的造型。說實在,我對於他的這張專輯一點興趣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