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考期中考了,相信只要是大學生或者研究生,都在這個時候考試吧。
因此,為了讓大家輕鬆一下,提供幾個小遊戲給大家。
小遊戲的名稱叫做" Franlk's Adventures", 總共有四集。
Frank呢,是一個色情雜誌的記者,奉命到各個地方去找色情照片。
在遊戲中,你就是Frank, 你要從路人所給的提示中找齊色情照片,然後賣給雜誌賺錢。
找齊並全部賣掉就過關了。
對了,這個遊戲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很多日本色情漫畫圖片,還可以放大觀賞。
很有意思的一個遊戲。
Frank's 的遊戲,跟其他什麼密室找出口或者古堡冒險之類的很像,不過Frank's Adventure還有好聽的背景音樂,而且路人都會給提示,所以不算太難。
可能是因為還有很多成人圖片可以看,所以我找的很有勁,前三關已經破了。第四關要找的圖片很多,也比較難,目前還在努力中。

這四個遊戲,都是Mausland Entertainments製作的。
以下是網址

Frank's Adventure 1
http://www.mausland.de/swfpopup.php?file=16

Frank's Adventure 2
http://www.mausland.de/swfpopup.php?file=17

Frank's Adventure 3
http://www.mausland.de/swfpopup.php?file=215

Frank's Adventure 4 Gold
http://www.mausland.de/swfpopup.php?file=240

第四關最難,我還在破解中。前三關如果破不了,就留個言給我,我告訴你解答吧。
先說解答就太無聊啦。
慢慢玩、慢慢看....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