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滿恐怖的。昨天半夜還沒有下很大的雨,但我看新聞,說今天就會有豪大雨,外加刮風。果真,我下午三點多起床,從窗外看出去,馬場旁邊的樹隨風起舞,而我的床也因為昨晚窗戶沒關密,有薄薄一層灰塵,都是風吹馬場的黃沙。一切都還好,我的兔子Pin Pin不受影響,照樣趴在他的牧草旁邊,開心地吃著Timothy Gold。風雨在晚上六點左右最大,而我這時候,還冒著風雨出門買DVD,因為我的DVD通通看完了,這幾天都不出門,關在家裡很無聊,趁著我去吃晚餐的時候,趕緊捕貨。我一出門,走到半途,就後悔了。風雨真的很大,我走上天橋的時候,還很怕傘掉下去砸到行車,兩隻手緊緊地抓著傘。好不容易,排除萬難,買到了我要的DVD,回程途中風大到連傘都歪了,根本不能用,只有冒雨回家,我的短褲全濕了,整個貼在我的屁股上,粘粘的有點噁心,我美好的身材都被看光光了(哈哈哈)。
不過至少沒有釀成什麼大災難,就是不停地下雨,要去買個晚餐都很不方便。所以我買了DVD回來後,又繞到7-11去買我的晚餐,多買了兩罐飲,打算今天晚上都不出門了。
回到家後,我抱著兔子看An American in Paris的DVD,忽然覺得很累,倒頭就睡。睡了一個多小時起來,因為剛剛晚餐的炸醬面很難吃,我吃的很少,起床後反而有點餓。沒辦法,只有撐著傘,到最近的地方去買東西吃,因此我又吃到了難吃的魯味。我一邊看超人影集,配著難吃的魯味,還好超人長的帥,給我一些安慰。又聽聽窗外的雨聲,其實今晚的感覺還算可以的。
好啦,我要繼續看我的電影啦!
雨,還是不停地下
而我,又覺得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