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實在的,〈帥哥大追擊〉系列是我最愛的,因為我很愛收集帥哥(色),目前我的帥哥名冊人數持續增加中。不過我檢視了我認為是帥哥的,我發現我喜歡老式帥哥、或者狂放不羈的。所謂老式帥哥,並不是「老人」、而是在衣著、語言、行為上面,有1930-1950的風格。從我以下列出的幾個人,要嘛不是老式帥哥,就是狂放冒險型的。不過呢,我喜歡的帥哥,也有可能只喜歡他年輕的時候,或者他老的時候。對了,也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亞洲人,嗯,我只能說,目前我覺得亞洲的影歌星好像沒有帥哥,況且我也很少聽或看亞洲的節目音樂,我是說我覺得啦,見仁見智囉!如果也覺得某某人很帥,請提出吧!
1.Christopher Reeve(1952-2004)
我最近最愛的帥哥就是這號人物啦!我在之前的文章"Somewhere in Time"已經有介紹過他了。他演過的電影很多,包括"Somewhere in Time", "Superman:The Movie" & II III IV。不管他在哪部片的樣子,我覺得都能夠很真實地表現該人物的個性。在"Somewhere in Time"中就是一個回到過去的劇作家,在"Superman"中,就是Superman, 而且呢,他演超人真是演的好,我覺得漫畫裡的超人栩栩如生地站在我的面前耶!!照片我只貼一張,剩下的"Somewhere in Time"還有、在"Long Live Superman"這篇有他扮演超人的樣子。


2.Gene Kelly(1912-1996)
Gene Kelly,美國著名舞者、歌星、演員、導演。他的作品大家一定耳熟能詳,只是不知道原來是他。最有名的就是"Singin' In The Rain"了,在該片中他飾演影星Don Lockwood。那首有名的雨中跳舞歌曲"Singin' In The Rain"就是Gene Kelly唱的!這部片子是浪漫喜劇片,很好笑也很浪漫,推薦大家去看!另外一部是"An American in Paris",也滿好的,我還沒有看過,改天找來看看!我找不到在"Singin' In The Rain"一片中Gene Kelly單獨的個人照,他在那的扮相很棒,有好幾幕他戴貝雷帽,穿白襯衫加V領毛背心,還有牛津鞋,喔~~真的太~~~帥~~~了!!



3.Harrison Ford(1942- )
好,我必須要講的是,我只喜歡在電影Indiana Jones裡的Harrison Ford。我偶然看過Harrison Ford很年輕時的照片,並沒有想像中的帥喔,倒是他老了比較帥,可是我認為在Indiana Jones三部片子中,他的帥勁無人能比。或許是因為Indiana Jones這個角色本來就有這個訴求吧。總之,他也是我帥哥名冊上的一員。


4.Johnny Depp(1963- )
最近這幾年的演員,我最喜歡的就是Johnny Depp。他是個好演員,專挑好片演,而且演啥像啥耶。不過我認為他比較適合"Chocolat"一片的角色,浪漫的吉普賽流浪者。我喜歡他在那部片子裡面的穿著、言行、還有他跟Juliette Binoche的互動。另外,我對於他現實生活上的穿著也非常欣賞,他很懂得利用一些裝飾或者衣服來修飾自己身材的不足(畢竟他不很高,而且並不是肌肉男)。



5.Sir Byron(1788-1824)
Sir Byron很有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個偶像。他是十八世紀末到十九世紀初的詩人,標準浪漫主義者,死於一場戰役中。他那個時候,還沒有照片,不過存有很多他的畫像,真的很帥,很斯文的臉龐。


6.Marlon Brando(1924-2004)
馬龍白蘭度,我老媽那個時代的帥哥。著名的電影是"The Streetcar Named Desire",我今天去逛Fnac的時候有發現這部片子耶,不過我沒有買(哈)。不管怎樣,他還是很帥的。對了,他老的時候也有演電影喔,譬如客串"Superman: The Movie"(演超人的親生爸爸)等等。


7.Yul Brynner(1915-1985)
最帥的光頭!!。知道「安娜與國王」那部片吧!很多人都看過周潤發演的,但是第一個演的可是Yul Brynner。他的父親是蒙古人,所以看起來有亞洲人的樣子。在安娜與國王一片中,他演那個固執的國王,威嚴、妻妾成群、英俊。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Brynner先生要演壞人也滿方便的,他看起來就很兇狠的樣子!







這次的帥哥大追擊就到這裡啦!我們下次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