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兔子Pin pin目前有三個多月大,處於活潑好動的年紀,好奇心比大象還大。
一個禮拜前,我急著出門,換了衣服後匆匆把衣櫥門關上,兩個小時後才回家。
到家時已經六點了,按照慣例,這時候Pin pin會躲在我書桌下乘涼,而我只要搖一搖飼料盒,他「咻」地一聲就會出現。
可是我搖了半天,竟然不見兔影。搖飼料盒這招屢試不爽,pin pin不可能沒反應,除非他根本沒聽到。我有點兒緊張了,想說該不會我門沒關,他偷溜出去吧?但是我剛回來的時候還有用鑰匙開門啊!
我心想,冷靜冷靜,兔子一定還在房間裡面。我開始找,找他喜歡躲的地方,浴室馬桶後,電風扇後,冰箱後,飼料袋中(他曾經整個身體趴近大包飼料袋中偷吃),通通都沒有!!
找了一會兒,滿身大汗,想說先洗個澡,再來慢慢想辦法。
我打開衣櫥想拿件T-Shirt, 居然摸到一個毛毛的、熱熱的東西,我嚇一跳,大叫一聲,定睛一看,原來是我那隻死兔子,正躺在衣服堆上睡覺,還很爽地磨牙。我輕輕地推他,他只微微睜開眼覷我一眼,又睡著了。
這一定是我剛剛忙著出門,兔子趁我轉身換衣服的時候跑進衣櫥中,換好後,我又把門關上的原因。不過我看他倒是不很緊張嘛,還順勢倒在衣服堆上睡起覺來!!要說有其主必有其寵物呢,還是Pin Pin有臨危不亂的機智?
後來兔子醒了,看到我地上放了飼料盒,果真「咻」地就從衣櫥跳下來衝到盒子前面,用前腳摳盒扣,想吃東西。(在這點上真的是有其主必有其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