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所以喜歡帥哥也應該是理所當然的吧....
剛剛和一個男性友人談起帥哥,興致一來,我乾脆介紹一下幾個我喜歡的。裡面有老的,有已經去世的,也有還活著的。
1.Elvis Presley
不是我在說,我號稱"Mrs Presley",所以一定要先介紹我老公啊。Elvis生於1935年,死於1977年,只活了42歳。他就是大家所知道的「貓王」啦。
「貓王」這個外號,來自於他的另一個外號"The Hillbilly Cat",本義是「野山貓」。基本上,我喜歡年輕時候的貓王,但是喜歡他1968年以後的作品,滿有感情的。
我貼兩張他的照片,可以看出他年輕和中年的樣子。中年的那張,左邊為President Nixon, 右邊才是Elvis


2.Frank Sinatra
我的偶像總共有三個,分別是Elvis Presley, Antonio Carlos Jobim,還有Frank Sinatra。
Frank生於1915年,死於1998年。他是西西里島裔的美國人,早年是爵士歌手,後來呢,拍電影,主持節目樣樣來。
他有幾個死黨,分別是Dean Martin, Sammy Daivs Jr.等人,他們三個組成了"The Rat Pack",意思是"不務正業的演藝人員",推崇Frank為此黨主席。
所貼的三張照片,年輕的那張,我想年代大概是1930左右,中年那張應該是1950年代,老的那張應該是1992那年的演唱會。



3.Christopher Plummer
第三號帥哥是Chrsitopher,今年應該有個八十歲了吧。大家可能對他不怎麼認識,不過呢,我只要說"Sound Of Music"(真善美)這部電影大家就知道了吧。
Christopher就是飾演該片男主角──"Captain Gaylock Von Trapp",真善美這部片是真實故事改編。但是Christopher是從歌舞劇起家的,他早期的作品有
Oedipus Rex(1957),Fall of The Roman Empire(1964),1965那年他接了真善美這個片子,剛開始他對於這個角色其實興趣缺缺,後來看到劇本才打算接下的。
老年的作品有Our Father(2005),Syriana(2005)。所貼的三張照片,第一張是Becket劇照,第二張是真善美(With Julia Andrews),第三張是他老了平常的照片。



4.Sean Connery
那麼多的電影中,我最愛的就是007啦,我有整套耶!(是我哀求我爸買的..哇哈哈)
可惜一票的James Bond,我只喜歡Sean Connery還有Roger Moore。
Sean Connery是第一個007, 他總共演了Dr.No, Goldfinger, From Russia With Love, Thunderball, You Only Live Twice, Dimands Are Forever
其實第一部007" Dr.No"是一部小成本的電影,Sean Connery接演的時候已經40歳了,原著Ian Flaming也不認為Sean可以演好007這個角色,沒想到一炮而紅,
Sean因此演了接下來的續集,直到最後一部Dimands Are Forever。他年輕的時候是一個樣子,老了又是一個樣子,都很有特色。我都喜歡啦..哈哈哈


5.Antonio Carlos Jobim
Antonio Carlos Jobim,生於1925年,死於1996。又叫做"Tom Jobim"(他在美國發展的名字),巴西爵士樂手,我爲什麼不稱他叫做"歌手",是因為他很少開口唱,他的聲音頗為低沉,軟軟的,嚴格來說不是很好的歌手,但是他的音樂在他的呢喃下,竟有一種特殊的味道。我晚上喜歡把燈通通關掉,放一張他的唱片,是很好的享受!
他的專輯幾乎由他一手包辦,從鋼琴、吉他、長笛、作詞、作曲到製作他通通都可客串,也常常和巴西詩人Vinicius de Moraes合作。成名曲就是"Garota de Ipanema"(Girl From Ipanema), Desafinado(Off Key), Corcovado(Corcovado)。我有不少他的唱片,而且他的很多曲子都有英文歌詞,不過
我還是覺得唱葡萄牙文的比較好,而且有很多是只有音樂沒有詞的,有眾多翻唱者,譬如Joao Gilberto, Astrud Gilberto, Ella Fitzgerald, Frank Sinatra等等。雖然Antonio不常開口,我倒是有好幾首他有唱的,
我真是愛死他的聲音了!!很難說明那個感覺,起伏很小,軟軟的,低低的,細細的。有機會我一定會放幾首上來大家試試看!!(在這裡我又不免要發發牢騷啦,各位想聽Bossa Nova的,請去買巴西歌手的作品吧,不是我不喜歡一些非巴西歌手的翻唱,但是有很多真的唱的很差,譬如Lisa Ono,從頭到尾只是同一個音調!)




這次的帥哥大追擊就到這裡了,這個單元會不定期上來,因為實在有太多帥哥可以介紹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