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10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最近我有機會跟兩個和我不錯的同學一起煮飯吃,但我發現,似乎還是出去吃比較好,或者要嘛不是都我煮,要嘛就是都其他人煮,而還沒完全煮好之前我絕對不出現。其實這件事情也沒啥,就是對於煮一個菜的程序,個人有個人不同的考量罷了。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然啦,我知道對我們中文系的人來說,電子說並沒有比較方便,因為我們看書的時候常常是在晒魚,所有的書通通攤開排在桌上,如果要用電子書, 那可能要搞一面電視牆了。而且那種翻書速度,我認為電子書還是不如紙本。但是若只是睡前無聊想看看書,電子書倒是很不錯,我可以如植物人一般攤在床上,側睡,想辦法讓電子書閱讀器站立起來,我只要出一隻手翻頁就好。(好孩子不要學喔,容易瞎眼)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終於買了新電腦啦。其實舊的電腦還能用,上網、打論文、玩facebook遊戲、看PPS、上BBS都沒問題,只是速度很慢。所以在我的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攻勢之下,老爸和老媽終於幫我買了新電腦,不意外,我這次還是堅持選擇同一個牌子,只不過掛名的公司換了。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