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有幾個馬來西亞的同學,其中一位特別愛吃東炎醬。東炎醬就是泰國酸辣醬,可以用來煮酸辣湯、酸辣粉絲等等。他送了我一罐。昨天我拿到醬,今天晚上就打算煮東炎鍋吃吃。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唉..我剛剛傳了一封信給我研究方法的老師...主要是把小論文大綱給他,請他幫我看......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介紹一位美國籍帥哥...為什麼說他賣肉呢....你看了下面照片就知道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我是巴特的信徒..哈哈...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都在念心理分析啦,所以講起話來都有點新理分析的味道,題目的意思很簡單,我來給稍微的解釋一下………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洗好澡,想說乾脆靠在床上把該看的書看一看,特別是那個令我又愛又恨的利科(Paul Ricoeur)。我真的只是一個小小中文所的學生啊,但是我去買書,大家都覺得我是念社會所還是哲研所的.......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又去中研院了。重點不在中研院,雖然老闆(老闆就是咱們系的系主任嘛)的發表引起了轟動,我覺得此行的重點還是在於「公館買書之旅」。是的,老爸,我..又去公館買書了....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